特朗普谈安倍沙坑摔跤:比任何体操选手都精彩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2 13:20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5日至7日前往日本进行访问,虽然安倍为特朗普的日本之行可谓费尽心机,甚至为“贴心地”追上特朗普,而在高尔夫球场摔了一跤,不过特朗普似乎并不买账。他先是爆料安倍在其获选后,在“不适宜的时间”急冲冲地直接飞到美国,促成两人的第一次会谈;近日他更戏称安倍高尔夫球场这一摔“比任何专业体操选手还要精彩”。

特朗普在空军一号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源:视觉中国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1月11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飞往越南的空军一号上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有记者向特朗普提问是否看到了安倍在高尔夫球场摔跤一事,特朗普表示,自己当时没有看见。但如果那是安倍,那么他就是最好的体操选手。“因为安倍……”他笑称,“非常完美,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表演)”。

“难道这不令人惊艳吗?他随后站了起来。因为直升机捕捉到了(摔跤)的画面,我告诉他,我不会问他(画面中是不是安倍)。我说我不会问那是不是他,但如果是他,我将非常感动,因为你比任何我见过的体操运动员都要棒。”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为了“增进感情”,安倍在特朗普访问期间特意陪同特朗普来到位于埼玉县有名的高尔夫球场打球。

没人知道双方打出了怎样的成绩,但安倍倒是实实在在地“跌了一跤”:为追上已经离开的特朗普,安倍本想小跑爬出沙坑,却不小心失去平衡摔了个底朝天。更可怕的是,这一幕还被东京电视台的航拍器所截获,并从不同角度,各个距离连续播放了四次,而该视频在各社交平台的观众瞬间回放次数更是多达30万次。

据日本《日刊现代》10日报道,日本首相官邸曾多次要求删除安倍摔跤的相关视频,但是由于点击量太大,视频被删除后又“卷土重来”,无法完全删除。而由于安倍在球场“不佳”的表现,更是引得日本媒体纷纷对安倍的身体状况产生了质疑。

责任编辑:王佳璐
特朗普 安倍晋三 美国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