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给大猩猩看母猩猩图片 被要求翻下一张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5 19:52

【文/视频 观察者网 高雪滢】

——给你介绍个对象,这只母猩猩你觉得肿么样?

——我觉得不行,麻烦下一张。

最近,这只成精的大猩猩在网上火了。


英国镜报14日报道称,事情发生在12日的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动物园(Louisville Zoo)内。

当时,一名男子将手机里存的雌性大猩猩照片拿给一只雄性大猩猩看,只见那大猩猩竟认真地挑起了媳妇儿,隔着玻璃指挥男子换照片。

据了解,这只银背大猩猩叫Jelani,1997年出生于林肯公园动物园,2002年转入路易斯维尔动物园。

目前,它和另外三只雄性大猩猩生活在一起,其中,和它关系最好的叫Bengati,两只猩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玩。

平时,Jelani也非常喜欢看游客的手机照片和视频,没想到这回忽然间成了网红。

这段视频12日被Sierra Anderson上传Twitter,目前已有24万点赞和13万转发,网友们纷纷感叹:太有意思了!这货简直成精了。

还有网友表示,动物园是时候再养一只母猩猩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美国 大猩猩 图片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