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校招生广告“言不符实” 六所大学被要求整改

来源:中新网

2017-11-16 15:15

据中新网11月16日消息,据今日华闻网报道,英国六所大学日前被广告标准管理局警告,要求它们整改“言不符实”的招生广告。

此次被警告的大学有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法尔茅斯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Falmouth)、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以及西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莱斯特大学  来源:莱斯特大学学校网站

被警告的细节如下:法尔茅斯大学学院不得自称是“英国第一艺术大学”或“英国第一创意大学”;提赛德大学不得自称是“英格兰的毕业生长期前景最好的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不得自称是“学生满意度前五大学”;莱斯特大学不得自称是“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的大学”;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不得自称其物理学科是“英国第一”;西伦敦大学不得自称是“英国现代大学前十名之一”。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总负责人盖·帕克(Guy Parker)表示,过于夸张的广告不仅是对学生的欺骗,也会误导他们做出不适合自己的选择,“如果学校想要宣传自己的世界排名、全国排名或是学生满意度排名,请先确保有充足的证据可以支持这一说法。”

莱斯特大学与提赛德大学并不认同广告标准管理局的指责,但表示会尊重其意见,及时撤掉或修改广告。西伦敦大学回应称,广告将被立即撤出,并不会在未来的宣传中使用。

与此同时,英国大学将收到有关部门关于如何避免发布错误信息或误导信息的指导手册。

责任编辑:王佳璐
英国 大学 教育 宣传 广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