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26岁美女记者担任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新闻秘书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0 17:3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俄罗斯盛产的除了石油,就是好看的姑娘了。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26岁的记者马尔科夫卡娅(Markovskaya)15日被任命为俄国防部长新的新闻秘书,她本人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已经到国防部报到了。

视频截图:马尔科夫卡娅曾参与红场阅兵的报道

据报道,马尔科夫卡娅1991年出生,毕业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新闻系,曾在俄罗斯REN电视网、RBK(俄罗斯商务咨询网)担任主持人、记者,在被任命为国防部长新闻秘书之前,马尔科夫卡娅就职于红星电视台,该媒体属国营,归俄罗斯国防部所有。此前马尔科夫卡娅曾参与莫斯科航展、红场阅兵的报道。

图自俄罗斯社交媒体VK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俄罗斯 国防部长 秘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