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CNN向全世界传播假新闻 做得极差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7 13:24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攻击上升到了新高度,他上周日在度假时一大早就发布推特,指责CNN新闻网的国际频道向全世界传播假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截图

在攻击CNN的同时,特朗普不忘抬高自己喜欢的福克斯新闻(FoxNews)的身价。他在推特中表示:“福克斯新闻在美国远比CNN更重要,但在美国以外,CNN国际频道仍是(假)新闻的一个主要来源,在向世界代表我们国家的形象方面,他们做得极差,外部世界从他们那里看不到真相!”

CNN公共关系部留言截图

几分钟后,CNN公共关系部就此作出反击:“向世界代表美国不是CNN的工作,而是你的工作。我们的工作是报道新闻。”

CNN国际频道的观众大部分在美国以外。据了解,虽然特朗普与CNN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但在此之前,他的攻击主要集中在CNN的国内新闻报道上。

责任编辑:王丽琳
特朗普 CNN 福克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