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员工工作最后一天“误删”特朗普账号:我不配得诺奖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30 17:55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11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账号“被删”,虽然推特公司在11分钟之后就将其恢复,但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推特回应称,此次乌龙是一名正好在当天离职的客服人员不小心造成的,推特官方并没有公布这名员工的姓名,而很多美国网民则将其称为“国家英雄”。

推特回应(网页截图

日前,这名前推特员工——土耳其裔德国人Bahtiyar Duysak在德国接受记者采访,他说是一系列的巧合导致“删账号”这件事情的发生,而对于有人开玩笑称要把诺贝尔和平奖颁给他,他则表示,自己还配不上。

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特朗普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