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籍女子在韩国旅馆被刺死,嫌犯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1 11:02

【编译/观察者网 周远方】韩国警方27日发现一名中国籍女子(Korean-Chinese)在京畿道富川市一所旅馆内被刺死,同住的韩籍男子有重大嫌疑,已被抓获。

据韩国《先驱报》网站(koreaherald.com)11月29日报道,韩国京畿道警方当日逮捕了一名49岁的男性嫌疑人,他涉嫌在汽车旅馆杀死了自己交往两年的情人,并携带死者的信用卡逃离。

韩媒报道配图

女性死者46岁,在旅馆的床上被发现时,颈部和腹部有三处凶器刺伤。旅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客人从24日入住之后,一直不接旅馆的内部电话,联系不上所以才报警。

旅馆的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11月27日上午6时30分离开旅馆,约12小时后,在京畿道安养市(Anyang)的另一家旅馆被警方抓获。

据嫌犯交代,11月24日,他与被害人因财务问题发生口角,随后将对方杀死。嫌犯声称,自己当时压抑不住愤怒和沮丧,不得不杀死女友,因为对方“要钱太频繁了”。

据报道,嫌犯杀死对方后守着尸体,整整三天没有离开房间。嫌犯向警方交代称,这是因为“内疚和羞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刺杀 谋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