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雅诗兰黛给中国顾客的贺卡上竟写“FCK U” 回应:发错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9 21:14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

今天(19日),微博网友@我有一头小毛驴儿我从来也不骑 爆料,近日,她在美国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的官网给妈妈买了一件礼物,希望在卡片写上“love you mom”。结果,收到的卡片上却写着“FCK U”,博主表示非常愤怒,怀疑对方种族歧视。

随后,雅诗兰黛邮件回复称,这是其他客人的贺卡,放错了。对于这样的解释,博主表示不能接受:“我怎么觉得完全就不是道歉?!”

@我有一头小毛驴儿我从来也不骑 的微博资料显示是江苏南京人,19日,她表示自己在黑色星期五期间,于美国通过雅诗兰黛官网给妈妈买了一瓶眼霜,选择了“礼物”选项,希望对方帮她在贺卡上留言“love you mom"。

结果,她打开包裹一看,里面的贺卡写的却是“FCK U”。

她表示难以置信:“这种高端牌子怎么员工素质这么差!”

一开始,博主以为这是一个无聊的恶作剧,后来有朋友提醒可能是因为店员发现下单的是亚洲人的名字,所以种族歧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最讨厌欺负中国人了……一肚子委屈加愤怒。”

博主表示,经过这件事,她对雅诗兰黛的信任已经崩塌。

她表示自己给雅诗兰黛发了邮件,还在Facebook和Twitter上@了雅诗兰黛的官方账号。

不久,博主在微博更新进展,称已经收到雅诗兰黛的邮件回复,重点如下:

1.这是给其他客人的贺卡,放错了;

2.抱歉由此带来的不便,如果有需要,可以邮件向博主的妈妈道歉,重发贺卡;

3.会补发一瓶漏发的小样。

博主却表示看完回复更生气了:“我怎么觉得这完全就不是道歉?!”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个理由太过敷衍,并建议博主诉诸法律:有谁会在贺卡上留这样的言呢?太歧视智商了。

目前,观察者网正就此事联系雅诗兰黛美国公司。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美国 歧视 种族歧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