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酒后暴打司机 边打边骂:是不是“中国佬”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4 09:2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8月11日,一韩国男子A某在醉酒乘出租回家的路上,以司机B某在拐弯时让自己头撞了玻璃为由,在司机还在开车时殴打了他,还叫嚷着:“你中国佬啊?听不懂话啊?”12月23日,韩国地方法院就此案宣判,A某因对司机施暴被判8个月。

《中央日报》报道截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23日报道,A某(33岁)当天在喝完酒后乘出租车回家,到了江原道春川市一公寓前的道路上时,他以司机B某(56岁)在转弯时让自己的头撞到玻璃为由,对其施暴。

纽西斯通讯社报道称,他在司机明明还在开车的情况下,抓住对方的领口,撕开司机的衬衫,还用拳头痛打对方。看到司机不肯顺从,他就辱骂道:“中国佬啊?听不懂话啊?”

23日,韩国春川地方法院对此案宣判,判A某因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被判8个月,并强制参与160小时的社会志愿活动,以及接受40小时的暴力治疗课程。法院表示,“被告人对正在驾驶的司机施暴,再考虑到其屡有暴力犯罪前科,所以认定犯罪性质较为严重。”

报道称,自2003年到2016年,A某曾多次因暴力犯罪受罚,就在去年他也曾被曝出有过殴打出租车司机的暴行。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李焕宇
韩国 韩国人 出租 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 中国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