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太欢乐!日本3名国脚对阵100位小学生(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2 16:32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近日,日本一档节目组织日本3名国脚对阵100小学生的足球比赛。由井手口阳介、山口萤和清武弘嗣组成的日本国脚队2-1险胜,赢得了这场人数悬殊的对决。3人结束比赛后感慨:“真的结束了?能赢太好了,真的好危险啊!”

当天,场上小学生被分成3组,每组各30人,分别站在前场、中场和后场进行作战,另有10名小学生负责把守球队大门。但是姜还是老的辣,3名职业球员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带球来到禁区,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攻门先得一分。但是100名小学生的人海战术也是优势明显,在人群的保护下取得一分。决胜局3名国脚依旧发挥身高优势,最终日本国脚2-1击败100人小学生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视频新闻 观网看片 足球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