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上综艺回应打高尔夫摔跤:我打了好球电视台偏不播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6 11:11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1月3日,安倍晋三参加富士电视台综艺时,讲到了之前同特朗普“高尔夫外交”中出现的小插曲,有点小委屈:为啥就不播我打好球的画面呢?我明明有打出好球的!打好球的画面就是不传播!


去年11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日本,安倍约着他来了一场“高尔夫外交”。

然后,这经典的一幕就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开来……

今年1月3日,安倍参加富士电视台综艺《我嫉妒的厉害的人》(ビートたけしの私が嫉妬したスゴい人)时,又不可避免地谈到了这件事。

安倍表示,他压力大的时候,喜欢打高尔夫球解压。

然后,北野武与安倍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话:

北野武:川普有那么多高尔夫球场,球打得好吗?

安倍:川普高尔夫打得很好呢!球都会飞起来呢!

北野武:可是他像是个会耍花招的人呢!

安倍: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这种会让日美关系变差的话,你还是别说了!

本文视频截图来自梨视频

话都说到这儿了,安倍忍不住自己提起了摔跤的事儿:

天上辣么多直升飞机在拍摄,为啥就不播我打好球的画面呢?我明明有打出好球的!打好球的画面就是不传播!

然后,节目又回放了一次他摔跤的画面……

心疼安倍一秒……

安倍接着吐槽:就这点事儿,连BBC都播了……

“所以我去参加APEC首脑会议的时候,在场的首脑们就说:安倍先生,您的身子挺柔软的哈~”

安倍在自黑的道路上已经停不下来:

“川普还在大家面前夸我了呢,说安倍先生不仅是很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作为体操选手那也是一流啊,瞧瞧这柔软性!”

安倍接茬道:外交靠的就是柔软性啊!

据日本《日刊现代》报道,安倍摔跤的视频曝光后,在各大社交媒体瞬间播放数超过30万。

日本首相官邸曾多次要求删除安倍摔跤的相关视频,但是由于点击量太大,视频被删除后又“卷土重来”,无法完全删除。

当时,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对安倍“丢脸”的嘲讽,而且,各界甚至因此而重新开始关注起安倍的健康问题:

安倍在跑出沙坑时一个趔趄又摔了回去,再加上没能成功接住特朗普的球,以及在高尔夫球场走路迈小步摇摇晃晃,这是否代表安倍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

去年12月,安倍也曾在一次演讲中说起特朗普因为此事夸自己身体柔软,“比任何体操选手都厉害。” 但那时,日本网友的却认为安倍被特朗普夸奖就高兴成这样,未免有些“孩子气”。

但这次的综艺视频播出之后,网上评论的画风瞬间变了。

日本网友:原来安倍是个被政治耽误了的综艺咖啊。

连中国网友都感叹:安倍这是要出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日本 安倍晋三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