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厦失火 就在总统顶层公寓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8 22:32

【编译/观察者网 周远方】当地时间1月8日上午,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屋顶发生火灾。而这座大楼的屋顶三层,正是属于特朗普一家的顶层公寓,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前的主要住处。

据英国《镜报》称,8日清晨7点左右,特朗普大楼58楼顶层冒出滚滚浓烟,许多消防车和消防员聚集在大厦外的街道上。

消防员在特朗普大厦楼顶(视频截图)

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大厦屋顶上的一座冷却塔发生了小型电气火灾。纽约消防局在几分钟内就赶到了,他们做了非常棒的工作(did an incredible job)。”

他补充说,纽约的消防队员是“真正的英雄”,并表达他“最真诚的感谢和赞扬”。

纽约警局发言人称,在当地时间上午7时30分左右,接到了有关这起火警的报告。消防部门前往了现场。该发言人称,目前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也没有进行疏散。

目前,特朗普和家人早已搬到白宫,并不在该处居住,但在他当选总统前,他和家人主要就在这里居住。

虽然这只是虚惊一场,但美国网民们仍然议论纷纷,甚至联系到了最近很火的新书《火与怒》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特朗普 火灾 火灾事故 纽约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