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托运怎么办?英国男子穿19件衣服登机遭拒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7 20:0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当一个人付不起回家航班的行李托运费时,他会怎么办?1月10日,一名英国的艺术工作者给出了一个答案——把行李都穿在身上。遗憾的是,这招并不奏效。这名艺术工作者最终被拒绝登机,甚至还被逮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6日报道,一名英国的艺术工作者瑞恩·夏威夷(Ryan Hawaii 原名 Ryan Carney Williams)打算从冰岛雷克雅未克乘机返回伦敦。然而,由于付不起行李托运费,他把所有的行李——10件上衣、8件裤子,全部穿在了身上。

结果,该航班所属的英国航空公司不仅不让他登机,还叫来警察将他逮捕。

瑞恩在社交媒体上质问英航是不是在搞种族歧视

瑞恩的霉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到了第二天,当他想要搭乘另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易捷 EasyJet)的航班回国时却又因前一天发生的事情遭到了拒绝,而他的行李倒是顺利地飞回去了。

连续两次碰壁也把瑞恩惹火了,他质问英国航空公司是不是在搞种族歧视,后又在推特上澄清自己之所以那么穿是因为没钱付托运费。

瑞恩在推特上称自己在冰岛连住的地方都没,所以没钱去付托运费,并不是有意逃费

对此,英航予以坚决否认。两家航空公司也在收到他投诉后退回了他的机票钱,瑞恩最终搭乘了一个挪威航空公司的航班回国。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此前也发生过此类事件。2015年,一名歌手穿了12件衣服坐上了从伦敦前往格拉斯哥的航班,结果他在飞机上晕过去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焕宇
英国 航空业 航空 航空公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