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挥舞弯刀硬闯伊朗总统办公室 现场响起枪声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5 19:47

【编译/观察者网 周远方】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月5日援引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一名挥舞弯刀的男子(Machete-wielding man)试图闯入伊朗总统鲁哈尼的办公室,现场响起枪声。

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截图

另据伊朗“头版新闻”网站(IFPNEWS)报道,该男子身披白色裹尸衣(shroud),似乎有赴死准备,他挥舞弯刀袭击警卫,在他走进第二道安全门后,警卫开枪集中其脚部。

德黑兰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督穆赫辛(Mohsen Hamedani)已经证实这起事件,被警方开枪击中并逮捕。穆赫辛称,“我们正在确认男子身份,并查清其动机。”

另一名安全官员哈米德(Hamid Reza Goudarzi)称,这名被打伤的35岁男子已被送往医院,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背景或动机。安全部队在开火前曾警告他放下弯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伊朗 伊朗局势 伊朗总统 安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