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恩师之女将参加总统竞选 在CNN就“干涉大选”向美国道歉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11 10:12

【视频/观察者网 刘琳】2月8日,普京的竞选对手克谢尼娅·索布恰克接受了CNN的采访,就2016年“干扰大选”一事向美国道歉,并在节目中讨论LGBT群体利益和自由主义价值观。索布恰克因主持电视真人秀节目“住宅2”而闻名,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拥有560万粉丝,被称为俄罗斯版的“帕里斯·希尔顿”(美国社交名媛)。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自从通过竞选短片宣布即将竞选俄罗斯总统以后,克谢尼娅·索布恰克立刻成为了舆论的焦点。然而,索布恰克名声大噪不仅是因为活跃于文化娱乐领域,更是因为其特殊的家庭身份——其父阿纳托利·索布恰克曾是普京的上级,被称为普京的政界恩师。

作为普京恩师之女,索布恰克曾经出现在“反对普京”的游行人群中,对2011年至2012年俄罗斯总统大选结果表示抗议。

索布恰克的竞选海报

在CNN采访中,索布恰克提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唯一亟待解决的重要事情,是讨论我分享的自由主义价值观。”她表示支持LGBT群体的利益,希望“让俄罗斯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立场,不一样的观点。”

图片来源:CNN采访画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琳
俄罗斯 俄罗斯大选 俄罗斯总统大选 普京 反普京 美国大选 美国 索布恰克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