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年男子公交车上自慰 骚扰女大学生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13 13:13

【视频/观察者网 刘琳】据《印度斯坦时报》2月12日报道,一个中年男人在德里公交车上公然自慰,并骚扰邻座的女大学生,该女生用手机拍下视频并报警。

事情发生在2月7日下午3点,德里大学的一名23岁女生正在乘坐公交车回家,忽然觉得座椅在摇晃。“我正在读一本书,感觉座位开始摇晃。我很快意识到,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在做不好的事情……他多次试图用手肘碰我的腰。于是我举起手机记录下来,还让他下车。”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女生回忆当时的场景,声音还有些颤抖:“我和他对峙,说他没有羞耻心。他好像喝醉了,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她表示该男子对她骚扰的时间大约10分钟,但30多名乘客都视若无睹。“我很震惊,难以置信,为什么乘客们的反应很冷漠?我当时呆住了。”她说。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女生回到家后告诉了家人,并打算求助于警察,但是女生的家人犹豫不决。于是第二天,她将自己拍下的视频发布到推特上,并标记了印度政府和警方。

“如果一个受过教育的女人都在忽视犯罪,那还怎么期望其他女人报警?那个男人必须受到惩罚。”该女生在事情过去5天之后去了警察局,而那个男人的身份依然不明。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琳
印度 印度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