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前局长:美国也干预别国大选 都是为了他们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18 12:29

【文/观察者网 徐蕾】嚷嚷着“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通俄门”调查已经一年多了,却仍然处在没有“实锤”的阶段。

如今,美国竟开始承认自己也干预别国大选……

美国新闻媒体The Hill当地时间2月17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局长詹姆斯·伍尔西(James Woolsey)周五(16日)表示,美国“可能”也会在其他国家的选举中进行干预。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伍尔西被问到美国是否会干预其他国家的大选,他说:“好吧,但理由是好的,这仅仅是为了民主的利益。”

“噢,可能吧,但是那只是为了他们好。”

伍尔西说“只是为了好的理由”

报道称,在他发表此番言论之前,16日,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起诉13名俄罗斯人和3家俄罗斯企业,指控他们长期干涉美国政治,包括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在伍尔西发表此番言论后,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援引伍尔西的话发了推特:

此条推特也引起了人们的讨论,有人指责美国的做法,但也有人表示,至少他们勇于承认。

“双标”,真是个笑话:

什么叫为他们好?

风水轮流转吗?

额,勇于承认还是好事……

推特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俄罗斯 大选 西方干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办: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