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军基地内再现可疑邮件 致11人不适3人入院治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28 10:0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1时,美国华盛顿附近阿灵顿县一座军事基地因拆封可疑邮件造成11人身体不适,其中3人入院治疗。大量消防员和处理危险品小组已快速抵达现场。

该基地系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梅尔-亨德森联合基地(Joint Base Fort Myer-Henderson Hall in Arlington, Virginia),当地消防部门称,被送往医院的3人目前病情稳定。

美媒报道截图

一名专家在该基地接受CNN采访时说,一名下士、一名中士和一名上校出现了手部和脸部的烧灼感。有一人还出现流鼻血的症状。

一名执法人员表示,对于这封信件的现场化验没有发现任何已知的有害成分,联邦调查局(FBI)今晚将把它运送到位于匡蒂科(Quantico)的实验室进行进一步分析。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布莱恩·布洛克表示:“今天(27日)联合基地收到了一封含有可疑物体的信件。我们对这座办公楼内立即采取了疏散和预防措施。”

布洛克说,这封信的内容包括贬义、激烈但目前仍不明含义的语言。收信人是一名基地指挥官,目前仍在调查发信人与基地可能存在的关系。

现场视频截图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曾在“9·11”事件后一度在美国社会引起恐慌的“不明粉末邮件”事件(当时确实发生多起炭疽邮件致死)似乎有卷土重来的迹象,2月1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办公室所在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总部大楼和伦敦国会大楼同日都收到含不明粉末的可疑包裹;2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媳瓦妮莎(Vanessa Trump)也在收到含不明粉末的信件后,感到不适送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美国 美军基地 邮件 生化武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