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副总统拜登威胁要揍特朗普 特朗普回击:打哭你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2 22:53

【编译/观察者网 李焕宇】“如果回到高中时代,我会把特朗普叫到健身房后面揍一顿。”

3月20日,美国前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向现任总统特朗普发出了一份“约架邀请”。

特朗普哪里忍得下这口气,两天后怒发推特回击:“他虚得很,我会迅速把他撂倒、打哭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得追溯到本周二(3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拜登当天出席了在迈阿密大学举行的一场反性侵集会,会上他批评了特朗普此前吹嘘自己可以未经同意随意亲吻、抚摸女性的录音。

他说,一个最终成为了我们国家领导人的人说出了这样的话......如果是在高中时代,他会把特朗普叫到健身房后面,揍上一顿。

拜登还夸自己经常去健身房,是个“很棒的运动员”,而像特朗普那样说话的人则通常都是健身房里最胖、最丑的那一个。

《卫报》报道称,这不是拜登第一次放言说要用拳头去怼特朗普。2016年,拜登在参加希拉里的一次竞选活动时,同样是针对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言论,拜登当时的说法也是,“如果回到高中时代,他会把特朗普带到健身房后面去”。

当时,特朗普称拜登是“硬汉先生”,还说跟他打一架是“人生一大乐事”。

拜登和他的上司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 @视觉中国

虽然我们并不清楚为什么拜登那么喜欢把人带到健身房后面去,以及在那里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不过需要提一句的是,拜登今年75岁,特朗普也有71岁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焕宇
约架 特朗普 拜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