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在和平之家题词: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4-27 09:24

据央视新闻27日报道,朝韩领导人正在闭门会谈。金正恩刚才在和平之家题了什么字?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正恩题字: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在和平的时代,历史的出发点。

视频在此——

视频编辑 观察者网/刘楚楚

另据新华社板门店4月27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首尔时间9时30分许(北京时间8时30分许),金正恩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进入韩方一侧,受到等候在那里的文在寅的欢迎。这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在金正恩邀请下,两人携手跨越军事分界线,在朝方一侧短暂停留后回到韩方一侧。随后,韩方为金正恩举行了传统欢迎仪式及阅兵仪式。这也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检阅韩国军队仪仗队。

首尔时间10时15分左右,文在寅和金正恩在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开始会谈。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6日说,本次韩朝首脑会晤的核心议题是朝鲜半岛无核化及构建半岛永久和平,就朝核问题达成协议是这次会晤的难点所在。

这是韩朝之间第三次首脑会晤。2000年,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访朝与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首次会晤,签署了《北南共同宣言》。2007年,时任韩国总统卢武铉访朝,与金正日签署了《北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

责任编辑:张晨静
朝鲜 朝鲜政坛 朝鲜变局 韩国 三八线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