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与邻村男子相恋 村法庭派13名男子对其进行轮奸

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2014-01-24 12:03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印度一名女子因为与其他村落的男子相恋,村法庭判决其被13人轮奸。

在因为其与外村男子相恋,村里私设法庭“判处”她被轮奸后,这位20岁的女子正在医院中挣扎着求生。

受害人在接受采访

印度警方表示,这一野蛮的刑罚是由那些“判处”她有罪的法庭人员直接执行的。发生这一惨剧的村庄位于西孟加拉邦苏里(Suri)附近,距离加尔各答150英里。

此外,印度警方还表示1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其中10人就是组成村里私设法庭的人员,也包括这个村的村长。

惨案发生的位置

尽管受害人伤势惨重、奄奄一息,她还是将自己的遭遇口述给了《印度时报》。

“我和一名男子恋爱了。在我们被村里发现后,两个人就被拖到了村里的集会地,村长也在那里,他们要求我支付50000卢比的罚款(约合人民币4883元,观察者注)。我无法支付罚款,他们就对我施暴。”

治疗她的一位医生表示,这位年轻女性之所以能活下来,“仅仅是因为她的求生欲望非常强烈。”

女子的母亲伤心欲绝地表示:“这罪行竟然是我们族人犯下的啊!他们对我的女儿施暴,直到深夜才把她丢回家里,还威胁我们不准报警。我们想去博尔普尔的医院治疗我的女儿,但是他们又不让我们去。”

《印度时报》说,这个村庄属于Labhpur警察局的辖区。

警方逮捕的13名犯罪嫌疑人

周一(1月20日)下午时,这名女子与她的恋人坐在一起时被一群村民发现,女子的恋人来自Chowhatta村,这个村庄的宗教信仰与她所在的村庄不同。

于是村民将两人拖到村中的宗教场所,匆忙召集了村中长老组成法庭对他们进行审判。

当地警察表示,男青年被要求支付25000卢比罚款(约合人民币2441元,观察者注),否则村里的男人会“从这位姑娘身上找点乐子”了。

因为没有支付罚款,这位女子先被绑到树上,然后被拖入小屋中遭受整夜的轮奸。

受害女子的家人被强制不得出门一整天,他们只好在家里尽他们所能,照顾因伤势惨重而流血的女子。

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受害女子的家人终于在周三下午成功逃出村庄,将女子送入卫生院,卫生院的医生说她本该在受创后立刻接受治疗。

当晚,这名女子因为伤势严重而转入苏里医院。

“直到此时,轮奸的罪恶才最终曝光,”Prashanta Chowdhury警官如此说道,“而案件细节还在调查之中。”

这一令人震惊的事件实际上并非首次,当地女性因为自由恋爱而被惩罚并不罕见。

四年以前,一名少女被脱光衣服,被逼全裸着走过四个村庄,在这个过程中被上百人上下其手。

这个过程甚至被人用手机拍摄了下来,最终导致警方介入实施逮捕。

这位少女因为“勇气”而得到印度总理辛格的嘉奖,现在她生活在一家国营的福利中心。

造成这一系列惨剧的原因,可以归因于印度独立后的统一过程,印度的统一过程较为和平,但这种和平是以“印度国家承认封建氏族存在”而“封建豪强地主承认印度国家”作为交易而得到的,这也是印度一贯号称的“以尊重多样性维持稳定”。

印度各地区依照宗教、习俗、氏族执行不同的法律,而印度国家对地方事务缺乏干预能力,导致此类事件发生频繁。

美联社称,西孟加拉邦这个案件将非常棘手,因为轮奸是“村法院”所批准,虽然这种“法院”在法理上并不合法,但是他们的判决被看作是地方民众的意愿,被判罚的一方无法对抗。

(观察者网 朱海舟编译自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责任编辑:朱海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