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坠毁最新消息:乌民兵称不必为坠机调查而停火

来源:中新网

2014-07-18 16:47

马航客机坠毁最新消息:中新网7月18日转引俄塔社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长”斯特莱科夫(Igor Strelkov)说,没有必要为客观调查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故而停火。

他说,全面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波音客机坠毁地点在“顿涅茨克共和国”腹地,没有必要进行人道主义停火,或为客观调查提供走廊。

他说,调查委员会可以自由前往坠机地点进行察看,没有任何人阻止他们。

他说,停止针对“敌军”的军事行动是不切实际的。

针对马航MH17航班坠机事故的大规模调查已经开始。国际民航组织、马来西亚、荷兰、俄罗斯、乌克兰、乌克兰东南部民间武装与美国等各方,均表示准备为调查提供协助。

MH17航班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原计划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在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长”斯特莱科夫(资料图)

责任编辑:新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