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最新消息:俄罗斯拒绝接收黑匣子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7-18 20:31

马航mh17最新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五表示,俄罗斯不准备接收乌克兰叛军提供的马航客机黑匣子。

“不管基辅方面怎么说,我们不准备接收这些(黑)匣子。我们不想违反此类事件的国际准则。”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国营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国际专家尽快赶赴现场,以便及时获得黑匣子。“

在评论基辅对莫斯科关于波音777坠毁事件的指责时,拉夫罗夫强调,“近几个月来都没有听到过基辅真实的声明”。

拉夫罗夫也希望,在乌克兰的马航坠机事件有助于忘掉政治野心。据他介绍,最近可能会再举行一次视频会议,在会议上会讨论停火问题。拉夫罗夫强调,“考虑到应对足够大的地区进行调查,现在更加需要停火”。

此前,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普尔金表示,“毫无疑问,我们会尽快(将黑匣子)送往莫斯科,在那里有更专业的鉴定专家,以确定发生此次事故的原因,虽然这已经很明显了。”

17日晚间,由乌克兰、俄罗斯、欧安组织三方代表组成的联络小组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进行视频会议。会后乌俄欧三方联络小组公布的一项文件说,民间武装将隔离事故现场,与乌克兰政府相关机构就搬运遇难者遗体、调查事故真相等问题进行合作,还将保证欧安组织代表以及包括国际专家在内的调查人员安全进入现场。

据乌克兰紧急情况部门消息,目前事故现场已发现121具遇难者遗体,现场搜救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机上共有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顿涅茨克州格拉博沃居民点区域坠毁,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俄外长拉夫罗夫

责任编辑:新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