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最新消息:俄外长称目前只有俄罗斯关注调查坠毁真相

来源:中新网

2014-08-26 10:40

中新网8月26日转引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5日表示,在MH17事件发生初期指责俄罗斯的各方目前都陷入沉默,只有俄罗斯还关注调查坠毁真相。

拉夫罗夫表示,乌克兰方面无法完全提供黑匣子解码记录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调度员录音,而直到现在俄方都没有就此获得详细解释。

拉夫罗夫称,目前,只有俄罗斯还对调查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感兴趣。他表示,在事件初期,所有指责者“几近歇斯底里地”指责俄罗斯和乌克兰民间武装,而现在他们似乎都哑口无声了。

他重申,俄罗斯将寻求调查真相,不会允许犯下罪行的人逃避法律的审判。

拉夫罗夫称,利用我们的空间监测技术可能,把所获得的与该空难有关的数据材料正式提交给国际社会,俄罗斯是唯一的国家,“我们期待,其他国家也能提交出他们所拥有的数据材料。”

马航MH17于今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乘客过半是荷兰人,其余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英国、德国、比利时、菲律宾、加拿大及新西兰人。

MH17最新消息:俄外长称目前只有俄罗斯关注调查坠毁真相(拉夫罗夫,资料图)

责任编辑:新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