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官方爆料iPhone 8的重大更新 7000起的价格简直扎心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6 17:35

【文/观察者网 徐喆】有句俗话说得好,只要是真爱,不管对方送的iPhone有多丑,法拉利颜色有多难看,你都会一声不吭地收下,不会介意。

比如这种茅台红、火锅红、姨妈红……色的iPhone 7。

比如这种跟套个手机壳一样的《王者荣耀》特别版。

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天发布新款手机。作为十周年献礼作品,iPhone 8(暂时先这么称呼吧)备受期待,多方爆料也层出不穷。

昨日(5月25日),被誉为爆料大神的知名设计师Benjamin Geskin在推特帐号上透露,新款苹果手机将于2017年9月17日发布,9月25日开卖,售价为7000元。

但具体信息还未得到证实。

同时,他还分享了两张照片,称是基于iPhone 8早期原型机复制的机模。

这手机模型验证了之前很多传言,比如“横7竖8”的摄像头,高屏占比的正面。

照片里,没有指纹识别的按键,因为被移到了背部。

这个设计,简直是一言难尽……

今天早些时候,日本博客Macotakara分享了一张疑似iPhone 8保护壳的照片,并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行了比较。

图片来源:威锋网

该博客指出,这个保护壳首次出现是在中国的一个购物网站,并声称是iPhone 8的保护壳。这个保护壳的设计很可能是基于早期曝光的设计图和模具,但它可以让我们很好地看看“iPhone 8”与 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有何区别。

这则爆料提及了摄像头,整体尺寸以及Touch ID三方面。

Macotakara称,新款苹果手机的摄像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排列,将采用垂直的双摄像头布局,这将支持新的增强现实功能。另外,由于垂直摄像头的设计,电源按键已略微向下移动。

图片来源:威锋网

在整体尺寸方面,“iPhone 8”的保护壳明显小于iPhone 7 Plus,只比iPhone 7大一些。

图片来源:威锋网

另外,“iPhone 8”的保护壳似乎比iPhone 7稍厚,这再次与早前的报道相一致。他们也没有在保护壳后面发现Touch ID的开孔,苹果会如何在iPhone 8上使用 Touch ID,目前依然是个迷。

图片来源:威锋网

如果说以上的爆料都仅仅停留在猜测阶段,作为苹果的供应商,台积电的爆料就比较有说服力了。

5月25日,作为苹果目前独家的处理器代工厂,台积电在技术论坛预告苹果今年重大功能改变。

包括取消Home键,直接在屏幕辨识指纹,以及将屏幕尺寸由16比9改为18.5比9,并以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图像传感器,提升高像素相机性能等,将让市场惊艳。

台积电供应链表示,台积电独家为苹果代工应用于iPhone 8的新世代A11处理器。

其实爆料来爆料去,目前看来最靠谱的还是《蜘蛛侠》的预告片。

不信你看啊,这熟悉的信号栏,似是而非的APP Store 标志,大屏幕,没有Home键。

这还不是iPhone 8是什么?

图片截图来自《蜘蛛侠》预告片

话说回来,以上种种爆料对于果粉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

先是吐槽“7000起”的这个价格。

再是诟病手机的各个部位。

更要命的是,槽要吐,但发布之后还是会断货。

无论如何,既然iPhone 8的定价是iPhone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想来苹果会为此设备全力以赴。

今年秋天,期待一下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