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场阎良前 C919今早最后一次试飞:创本机飞行高度记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8 09:03

据全球实时航班信息网站Flightradar24消息,今天上午7点46分,注册号为B-001A的中国商飞C919干线客机第一架原型机从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起飞,开始进行第五次试飞。试飞期间,飞机曾爬升到8000米高空,速度超过800公里每小时,创下C919试飞以来的高度记录。飞机于升空2小时55分后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降落。

今晨C919试飞航线

据上海电视台报道,这是C919首架原型机转场西安阎良前的最后一次试飞。

此前据民航资源网消息,11月5日上午7时45分,C919在浦东国际机场进行了第四次试飞,最高飞行高度达到6000米。最大飞行速度达290节,执行一架次初始检查试飞,完成试验点44个。经过3小时18分的飞行,于上午11时03分成功落地。

11月4日,第五届中国航空强度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根据会上发布的消息,国产大型客机C919全机静力试验稳步推进,预计将在2018年完成高载试验。

11月2日,C919飞机102架机发动机点火成功

责任编辑:施佬
C919 大飞机 航空 中国航空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