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iPhoneX表情包互相对话,这两位日本小哥绝对是戏精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5 11:28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点击这里

日本视频网站上两位网红小哥用两台iPhone X,让Animoji表情包互相对话的视频火了。两人分别扮演一猪一狗,根据主人的表情互相对话,一会儿又模仿熊猫和马打喷嚏,魔性的声音配上搞笑的表情让人们大呼精彩。

iPhone X的Animoji动画表情是苹果基于最新的面部追踪识别技术而推出的新玩法,iPhone X的前置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面部表情动作,用户可以独家定制属于自己的表情包,同时可以录制自己声音。

但是该功能目前只有在iPhone X的iMessage应用内才能实现,其他的iPhone手机用户还无法体验这一最新功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视频新闻 ios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