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导航应用HotStepper:泳裤大叔热舞带路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8 16:39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观察者网 视频/刘富东】Nexus Studios公司推出了一款导航软件HotStepper,该应用结合AR、地理定位、地图技术等手段,一改传统导航软件的刻板印象,只要输入目的地,屏幕上就会跳出一个穿着内裤的风骚大叔为你导航。



视频截图

Nexus Studios互动艺术负责人Luke Ritchie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以HotStepper探索这个新的领域,我们结合了多项创新技术,为人们带来了一个俏皮的角色,创造出一个有趣的途径。”目前,苹果用户可以下载体验,安卓用户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可以和大叔见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视频新闻 科技创新 科技 科技前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