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 1180架无人机在广州塔前表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8 10:19

12月7日,1180架无人机给广州这座南方城市下了一场“雪”,惊艳了时光。

据新华网消息12月6日消息,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于6日在广州开幕。

7日晚上,《财富》论坛的欢迎酒会上,无人机编队利用“科技舞蹈”在广州塔前表演,惊艳了整个广州的夜晚,同时表达了对2017年《财富》论坛的欢迎,给出席嘉宾带来惊喜。

在《祝酒歌》合唱歌声中,只见1180架无人机编队从海心沙飞起,在广州塔前,随后亮灯形成“财富”两个汉字。

图源:广州日报微博

随后,无人机又拼出代表广州的科技、航运、创新等元素的动画游走画面,以及“开放”、“创新”的中文字样。

配合着音乐的旋律,在尾声高潮部分,无人机又拼出了巨幅的“I♥GZ ”的大字。

图源:广州日报微博

最后,无人机编队组成了全红色的中国地图图案。

图源:微博

据悉,这是继2017年元宵节广州在海心沙创造的1000架无人机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由本地企业带来的数量更多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

南方网记者采访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项目的负责人李智源了解到,惊艳的表演背后是整个团队在背后默默的付出。除了一个人控制电脑,还有软件工程师、色彩工程师、舞步设计、灯光设计、任务编排、通讯保障等,工程师加工作人员大概有50人。

表演当天,所有成员从上午10点就开始准备,从仓库的物资清点、分组,到场地上做标记准备等。下午3点开始就摆放飞机,5点简单吃完工作餐后,就开始做软硬件、通讯的飞前检查,等待开始的信号。

正是这样通过所有人密切配合,才给7日的广州,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徐蕾
广州 无人机 表演 科技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