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作弊,OPPO Find X及F7已被3DMark封杀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22 12:25

据消费电子科技网站Engadget 22日消息,ULBenchmarks在接到OPPO手机跑分作弊的举报后,对OPPO Find X和OPPO Find F7进行了测试,让这两款手机分别在一个正式版3DMark与一个修改过签名的3DMark上跑分,结果后者得分更低。原因可能是没有识别出被修改过的3DMark。

OPPO回应称,当检测到用户运行需要高性能的游戏或3D基准测试时,我们允许SoC全速运行以获得最流畅的体验。此外,如果每隔几秒钟就在屏幕上点击,任何应用程序都会全速运行。然而,UL拒绝了这个理由。

OPPO确实表明会对此作出改变,计划“升级系统”,并试图“区分”日常应用程序需求和用户特需的应用需求。不过,该公司并未承诺将停止作弊。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