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支线飞机ARJ21再获30架新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06 21:44

【导读】 11月6日消息,珠海航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ARJ21飞机购机协议。

11月6日消息,珠海航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银租赁”)签署ARJ21飞机购机协议,与海航集团旗下乌鲁木齐航空签署ARJ21飞机接收协议,至此,ARJ21飞机已获得了来自24家客户的528架订单。

据悉,此次浦银租赁与中国商飞签署了30架ARJ21-700飞机的购买框架协议,其中包括15架为确认订单,15架为意向订单。

浦银租赁是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金融企业,主要从事国产支干线飞机、航空设备、船舶、轨道交通、工程机械设备、工业制造设备及公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融资租赁服务。

责任编辑:张建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