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超越苹果后,华为目标两年内排名第一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17 18:01

11月16日,据CNBC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可能会在最迟2020年成为智能手机第一名。

“明年我们将非常接近第一,也许我们将与三星相提并论。到2020年,华为也许会超越三星。”余承东表示。

在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全球出货量首次超越苹果,位居第二。2018年第三季度,华为出货量依然占据出货量第二,并且实现逆势增长。

在采访中,余承东谈到在苹果iPhone初次登场三年后,华为于2010年推出自有品牌后的高增长。华为正专注于可折叠屏幕、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创新,以增长其消费者业务。

余承东告诉CNBC, 华为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该手机将于明年亮相,成为华为首款支持5G手机的手机。增强现实(AR)眼镜也在开发中,这些新技术可为华为未来提供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程北墨
华为 华为手机 三星 苹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