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出大陆市场?HTC天猫官方旗舰店手机全下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2-25 09:27

【导读】 12月24日,王雪红在大会上发言强调,不管碰到任何困难,他都可以重头再来,只要保持乐观的信心,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同时王雪红还强调,明年HTC、威盛都会非常好。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要退出大陆市场?HTC天猫官方旗舰店手机全下架

如果不是售价不接地气,或许HTC手机在中国市场不会这么没有存在感吧。

有不少网友发现,HTC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进行了调整,店内所有手机全部下架,只保留了一个数据线“撑场面”,画面很尴尬。至于为何下架所有手机,有人猜测或许只是店内调整,也有人猜测是要退出大陆市场了。

12月24日,王雪红在大会上发言强调,不管碰到任何困难,他都可以重头再来,只要保持乐观的信心,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同时王雪红还强调,明年HTC、威盛都会非常好。

之前,HTC中国台湾地区总经理陈柏谕表示,明年上半年HTC将以中高端智能手机迎战iPhone,持续以拉高市场占有率为目标,并确保每一款手机都要盈利。目前,台湾地区高端智能手机绝大部分都由iPhone占据,包括HTC在内的“土著”品牌近年来表现也越来越不景气。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