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骁龙855和710使用感受差不多,OPPO沈义人再惹争议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5 17:01

【导读】 虽然不少网友对沈义人“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需要‘顶配CPU’的人”这句话表示认同,但对于之前其说的710和855感受都一样表示了反对,毕竟两者参数方面相差还是比较大的。在沈义人在微博发表这番言论后不久,微博认证为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的潘九堂也发微博,疑似回怼了沈义人。潘九堂称:“骁龙855售价,大约710的3倍吧。”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在OPPO Reno发布前夕,OPPO副总裁沈义人又开炮了。3月25日,沈义人发微博称,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需要“顶配CPU”的人、“(骁龙710和855)使用主观感受差不多”。

“世界的多样性就在于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取舍,”沈义人表示R17 Pro他用了大半年,对于他来说,除了摄像头凸起不太满意外,冷静稳定均衡这个机器完全满足他的需求。他最后表示“Reno骁龙855和710,随便大家选择。”

在沈义人在微博发表这番言论后不久,微博认证为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的潘九堂也发微博,疑似回怼了沈义人。潘九堂称:“骁龙855售价,大约710的3倍吧。不同厂商理念不一样,有些厂商认为手机是电脑,处理器/配置越高越好,其他营销/渠道成本能省则省;有些可能认为手机更像服装/时尚品,外观款式/品牌更重要,华美广告/店面/品宣都是增加产品/用户的虚拟价值。谈不上好坏,人是理性,也是感性的。”

在潘九堂微博发表后,沈义人又转发某手机博主称“骁龙855和710使用无区别”的微博并评论:“一个正常的普通用户,能从这两个(710和855)日常使用中找到多少主观感受上的差别?”

虽然不少网友对沈义人“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需要‘顶配CPU’的人”这句话表示认同,但对于之前其说的710和855感受都一样表示了反对,毕竟两者参数方面相差还是比较大的。

沈义人之前表示,Reno有两个版本,对性能游戏体验有更高要求并且希望拍照尝鲜的用户可以考虑Reno十倍混合光变版,对性能需求主流的用户可以考虑Reno标准版,用的是骁龙710,都配备了索尼48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OPPO已经向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和IPO(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多个商标的申请。其中分类为第9类(用于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等产品上),注册的商标包括:Reno Pro、Reno Plus、Reno Zoom、Reno Youth以及Reno Lite。根据OPPO提交的商标申请来看,预示着OPPO Reno将会是一个包括多款手机的“系列”手机。

除了曝光OPPO Reno将会有两个版本外,沈义人还确定了该机的设计造型。其表示不喜欢水滴、刘海、挖孔的,所以这些都不是Reno的外观。由此推断,OPPO Reno仍然将会延续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式结构。

之前通过认证OPPO手机型号为CPH1919、CPH1921和CPH-1917。描述信息中显示前两款手机均配备6.65英寸显示屏、支持FHD+分辨率。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装ColorOS 6.0,支持蓝牙5.0。

而CPH-1917描述信息显示该机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该机搭载6.4英寸FHD+显示屏、48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