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王川:米9系列累计供货超150万台,兑现雷军此前承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01 16:46

【导读】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川提到,第100万台下线的小米9被赠送给了工厂的一名员工,感谢他对小米9生产过程中产能爬坡做出的贡献。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4月1日,小米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爱信不信”的小米9周年米粉节中国区总裁直面会。会上除了宣布小米9周年米粉节将于4月9日举行外,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川正式披露小米9/小米9SE系列累计供应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台。

王川称,截止3月底,小米9/小米9SE累计供应突破150万台,其中小米9单款供应了100万台,兑现了此前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先生面向米粉的承诺。

雷军在小米9发布会上曾宣布现货销售

王川表示,此前有很多网友诟病小米9系列手机抢不到,其实自发布以来,该产品的产能一直在爬坡。雷军也曾为此立下诺言,表示如果小米9系列首月供应量没有超过100万台,就去工厂拧螺丝,目前来看雷军是不用去拧螺丝了。王川还提到,第100万台下线的小米9被赠送给了工厂的一名员工,感谢他对小米9生产过程中产能爬坡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一鸣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