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将为2019年某款iPhone提供后置相机模块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2 10:17

韩媒Etnews报道称,欧菲光(OFILM)将为2019年某款iPhone提供后置相机模块,成为继LG Innotek、夏普之后的第三个iPhone相机供应商。目前,欧菲光已经研发出针对手机的后置三摄模块,采用“浴霸”造型,与目前iPhone XI原型机几乎吻合。据悉,欧菲光目前已经展开投资相关设施,即将大规模量产该模块。

欧菲光是中国领先的手机组件供应商,产品包括触摸屏、相机模块和指纹模块。事实上,欧菲光并非首次与苹果合作,iPhone X/XS前置原深感相机模块中的红外相机组件,便是由欧菲光提供的。

2017年12月,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中国期间,便前往欧菲光工厂考察,并使用iPhone X的前置相机与工作人员自拍。此次获得2019款iPhone订单,对于欧菲光无疑是一大认可。这意味着,欧菲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手机组件供应商,与韩企LG、日企夏普同台竞技,对于产业升级无疑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责任编辑:李丕
欧菲光 相机模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