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柔性屏市场份额超11%:华为助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05-08 20:25

中关村在线5月8日消息,根据群智咨询的最新数据显示,知名面板厂商京东方2019年一季度的电视面板出货量同比增加17%,达1462万片,65、75英寸面板出货数量大幅增长,市场占有率第一。

京东方柔性OLED面板出货量占比超11%,位居第二,仅次于三星,三星出货量占比为81%。

柔性OLED屏领域,京东方主要为华为供货,华为旗舰机Mate 20 Pro与P30 Pro都有提供。2018年发布的华为Mate 20 Pro给京东方柔性OLED屏提高市场份额提供很大帮助。

国产柔性OLED屏的量产帮助了手机市场进一步普及柔性OLED屏,相信不久后搭载柔性OLED屏手机的价格会更加亲民,更多用户都能用上柔性OLED屏。

责任编辑:吕栋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