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第一款855 Plus旗舰?黑鲨官宣:新机7月30日发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19 14:15

(观察者网讯)7月19日,黑鲨游戏手机官微宣布将于本月30日发布黑鲨游戏手机2 Pro。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参数消息,但外界判断,在这个节点发布新机,搭载最新的骁龙855 Plus可能性很大。

黑鲨格外强调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操控性,宣传海报内容主打“指尖主宰”,让人不禁诸多联想。

此前7月15日,高通突然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处理器骁龙855 Plus,作为此前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55的升级版本,主要在CPU以及GPU性能上进行了改进。这款处理器将面向下半年定位更高的旗舰智能手机。

随后,Realme、ROG、vivo及IQOO都发微博确认将发布搭载骁龙855 Plus的产品。

本月初,型号为DLT-A0的黑鲨游戏新机通过3C认证,充电器型号为MDY-10-EH(小米9同款),支持27W快充,该机型或为黑鲨游戏手机2 Pro。

据媒体报道,黑鲨的新机在屏幕上进行了全方面的优化,例如Magic Press技术,相当于安卓手机上的3DTouch,可以感应手机按压屏幕的力度来实现三维触控功能,而且定制屏幕触控芯片以及算法,将屏幕触控响应时间缩减至43.5ms,游戏更加跟手。

屏幕本身的显示效果也是一大卖点,不仅支持DC调光技术而且在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的加持下,屏幕的detaE色准小于1, 还支持HDR+MEMC视觉效果,游戏画面更加清晰明亮。

黑鲨科技CEO吴世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鲨游戏手机目前产品规划是一年一次大幅度的升级,中间会有一次小迭代的产品更新。

黑鲨游戏手机

由此猜测,即将登场的黑鲨新机应该是黑鲨游戏手机2的小幅升级版,属于“S”升级,因此命名为黑鲨游戏手机3的可能性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吴世敏此前还提到了黑鲨5G手机,考虑到下半年国行会有一批5G手机上市,因此黑鲨有可能会在今年推出5G游戏手机。

责任编辑:一鸣
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