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碰瓷”是为了刷存在感 5G手机下半年发

来源:手机中国

2019-07-27 09:40

【导读】 常程又补充道,虽然与很多品牌在微博上抨击对手,但其实下面都还是朋友,包括小米,他经常拜访雷军,聊了挺多的产品内幕,比在微博上或者在发布会上来得要温柔很多。不仅如此,华为余总也分享了当年他们很多的不容易,大家都不容易。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联想在全球总部召开了新机沟通会,介绍了联想Z6以及moto P50这两款新机。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的常程接受了媒体采访。

常程解释了最近“碰瓷”频率明显下降原因:去年碰是因为需要热度、需要存在感、需要跟竞争对手撕一下让用户关注我们。今年联想在很多事情有自己的计划,包括需求、市尝技术,更多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走。

随后常程又补充道,虽然与很多品牌在微博上抨击对手,但其实下面都还是朋友,包括小米,他经常拜访雷军,聊了挺多的产品内幕,比在微博上或者在发布会上来得要温柔很多。不仅如此,华为余总也分享了当年他们很多的不容易,大家都不容易。

联想的5G手机会在何时推出?常程保证到,下半年就会开始。至于是否会继续走性价比的路线,常程表示他们今年找到了新的路线,性价比会当成一个核心功能放在这里,除此之外希望附加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刘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