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首款5G手机Note10+发布,售价7999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1 17:34

(观察者讯)8月21日下午,三星电子举办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正式发布新品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此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在海外亮相,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中国市场售价。其中8GB+256GB版本Note10售价6599元,12GB+256GB Note10+(5G版)售价7999元。

与海外发布时一样,这次Galaxy Note10系列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6.3英寸Note 10和6.8英寸的5G版本Note 10+。两款机型均搭载动态AMOLED屏幕,Note 10+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Note 10仅有3500毫安时。5G和非5G版差别主要在内存、屏幕尺寸、电池和支持5G网络方面,其他基本一致。

三星Galaxy Note10+是三星在中国发布的首款5G产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们会把全球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据介绍,三星5G手机在韩国出货量已突破200万部。

三星也为中国用户提供一些优惠,预约购买Note10的用可以在三项优惠中任选一项,包括JBL音箱、无线办公套转和299元积分,换屏服务也从6个月升级为12个月或24个月。(一鸣)


责任编辑:一鸣
三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