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向内折叠为正方形,传三星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正在开发中

来源:集微网

2019-09-04 14:01

集微网9月4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三星下一款6.7英寸的折叠屏手机已经被安排上了(非Galaxy Fold 2),这款手机可以向内折叠,折成一个正方形。

图自集微网

同时,这款方形折叠屏手机售价为1980美元,比Galaxy Fold更薄,价格也更实惠,自拍摄像头将采用屏下解决方案,后置双摄会在手机完全打开的时候处在同一个平面。三星正在与美国设计师桑姆·布朗(Thom Browne)合作,以确保这款手机的设计能吸引尽可能多的消费者。

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手机的发布显然将取决于Galaxy Fold的销售情况。Galaxy Fold原定4月26日首发,开放预购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但在发售日的四天前,三星取消了手机的发售,因为有消息指出手机屏幕出现了破损、闪烁和鼓胀等问题。三星随后不得不花费几个月的时间重新设计了Galaxy Fold屏幕。

到现在为止Galaxy Fold还没上市,但Galaxy Fold 2的专利图在日前就已经被曝光,屏幕更大,屏占比也得到了改进。

责任编辑:李天宇
三星 三星手机 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