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屏幕显示不同步,三星:已尽力,无法退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5 14:36

(观察者网讯)

本月6日,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在经历一番波折后终于在韩国发售,5G版售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335.4元)。三星方面称,首批Galaxy Fold一上市便销售一空。

然而看似热销的Galaxy Fold上手后并没有让人感到满意。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消费者使用这款手机后发现,售前就出现的“左右屏画面不同步,滚动起来像波浪”的问题依然存在。

三星电子称,已尽力对产品进行改良,这个问题是大屏幕的特性,也有无能为力的部分。三星电子还表示,这也与用户使用的敏感度有关,此问题不属于退换范畴。


在最初设定的发售日期前1周,Galaxy Fold遭遇“尴尬事件”。包括CNBC、彭博社在内的多家国外媒体拿到的Galaxy Fold测试机,均出现各种故障,涉及屏幕闪烁、屏幕破裂、铰链凸起等情况。

随后三星调查结果显示,Galaxy Fold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Galaxy Fold“需要进一步改进”才能向消费者发布。

三星CEO高东真6月底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出了一些偏差,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恢复中。他说,这件事说起来非常尴尬,还没准备好,我就把这部手机推出了。

在修复了屏幕故障后,Galaxy Fold的上市被推迟到了9月份。三星初期提供给韩国市场的Galaxy Fold数量预计介于2万部至3万部之间,第二批预订从9月18日正式开始,9月26日开始交付。

前不久三星官方发布了一段有关Galaxy Fold的使用说明视频,提醒用户小心使用这款设备。三星建议用户不要使用任何额外的屏幕保护膜,因为这可能会影响折叠显示屏。

更重要的是,三星强调在使用屏幕时要“轻触”,不要用力过猛,似乎间接承认了屏幕仍旧非常脆弱。此前Galaxy Fold推迟上市,就是因为存在折叠屏鼓胀导致屏幕扭曲、出现闪屏等问题。

另据the verge报道,三星Galaxy Fold已在美国上市开售,售价1980美元。三星表示,在12月31日前购买Galaxy Fold的用户可享受Galaxy Fold Premier Service,不过这项服务并没有提供像其他三星手机那样的标准服务,而是只提供一次性换屏服务,售价149美元。

具体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old采用的是双折叠内屏,展开后屏幕尺寸为7.3英寸,折叠之后是4.3英寸。在硬件配置上采用的是骁龙855+X50 5G基带,配置12GB+512GB的储存组合支持5G网络。

此外手机内置438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可以支持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拍照方面搭载的是后置三摄,内屏前置双摄,外屏前置单摄,共6颗摄像头。支持的是12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目前,Galaxy Fold已经上线三星中国官网,并且接受预约。

责任编辑:吕栋
三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