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客服: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10月发售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5 17:05

(观察者网讯)

今年2月份,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发布,经历种种因素不得不延期上市,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X将在10月份在中国区上市。今日(25日),华为终端客服确认表示,华为Mate X预计将于10月份在中国区发布销售。

据了解,华为Mate X最初定于6月推出,但在三星可折叠手机测评出现故障后,华为发言人表示,华为正在与全球的移动运营商和开发人员进行额外的测试,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在设备销售时能够正常运行。

今年7月,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被问及Mate X折叠手机进展时表示,目前还在不断优化和完善,没有达到质量要求不会上市。

何刚坦言,这款产品还在不断地优化过程中,因为它涉及到全新的工艺、全新的设计方式等,这些都会带来各种使用场景下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应该说这些困难、问题和挑战是大于我们最早预期的。

8月17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华为Mate X素颜照,根据入网信息,华为Mate X入网日期为7月15日,支持的网络除了传统的GSM、CDMA、CDMA2000、WCDMA、TDLTE、LTEFDD,还支持5G NSA和SA两种组网方式。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采用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80×220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内置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电池容量为4500mAh。内存方面有6GB、8GB和12GB三种,机身存储方面有128GB、256GB、512GB三种可选,摄像头采用了4000万像素四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X支持55W超级快充。官方介绍,Mate X仅需30分钟即可充到85%,比iPhone XS Max快了600%。其8GB+512GB版本售价2299欧元(约17500元人民币),国行版本预计9999元起。

责任编辑:吕栋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