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德黑兰地标大楼失火后倒塌 至少30名消防员丧生(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20 16:12

19日上午8时,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栋17层楼商用大楼失火后倒塌,事故造成至少30名消防队员丧生,另有70余人受伤,其中23人重伤。

据外媒报道,事故原因尚且不明,不过伊朗官方称,这座大楼的经理之前被告知过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当地消防局发言人说,该大楼一直存在安全问题。“我们多次警告大楼管理人员,这座大楼的安全有问题。这包括灭火器不足、楼道堆积了许多衣物等,但管理人员根本就不理会我们的警告。”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据中新网消息称,出事的大楼是在50多年前建造的,里面有400多间商店和成衣作坊。这是德黑兰第一座高楼和购物中心,该大楼在1962年完工时,是德黑兰的最高建筑物。大火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左右,据报大楼的第九层最先起火,随后火势蔓延到其他楼层并持续数小时,最终造成大楼倒塌。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称,约200名消防员抵达事发地点并花了3个半小时时间灭火。

责任编辑:金竹音
伊朗 德黑兰 火灾 消防员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