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白俄罗斯“小王子”圈粉 习近平亲切拍肩:又长高啦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5 13:41

【观察者网 文/赵玉琪】5月14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当晚,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带着小儿子尼古拉·卢卡申科一同参加晚宴,这一次,“小王子”又圈了不少粉呢。

他上次来北京,是2015年9月3日中国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胜利阅兵时。

合影时,他自转一圈萌到不少网友。

短短两年,再来中国时,他已经比彭麻麻高出一截!

刚见面时,习近平主席拍了拍尼古拉的肩膀,说:“长这么高啦”。说完还用手比了一下,又说:“超过我了”。

“金发小王子”和习主席握完手就“迫不及待”地要把礼物送给彭麻麻,竟忘了先和彭麻麻握手。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礼物盒子十分精美,但具体是什么礼物,我们就没有眼福咯。

这次见面两人聊得很开心,不仅合照后有短暂交流,全体来宾大合照后一同走向宴会厅时,尼古拉也一直站在彭麻麻身边,与她边走边聊。

眼明心快的网友当然不会错过这些精彩瞬间。

有人表示尼古拉的长高速度“吓人”:

有人大呼萌正太保质期太短:

还有人说,每次都只顾着看正太了......

既然小正太这么受欢迎,那就满足你,一次看个够吧!

这位老爸真是去哪儿都带着自己的萌娃呀!

现场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玉琪
一带一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