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NBC女主播问及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段子手普京上线:Don't Worry,Be Happy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3 18:42

总统界的段子手——普京,昨日(2日)又上线了。

还是当着和特朗普结下梁子的美国女主播的面。

怎么说呢,且来看~

近期,俄罗斯在召开圣彼得堡经济论坛,这是一个新经济大国领导人会晤的平台。

论坛期间,普京邀请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女主播摩根·凯莉来对他进行访问。

这名女主播来头不小,她曾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以犀利的问题让特朗普拒绝采访。

今年1月,摩根·凯莉从福克斯新闻跳槽到NBC。

喏~就是她

凯莉还曾为GQ杂志拍摄照片

当地时间2日,摩根·凯莉访问领导人小组,分别有:俄总统普京、印总理莫迪、奥地利总理科恩、摩尔多瓦总统伊戈尔·多东。在这个组合中,彭博社称摩根·凯莉代表着美国。

访问时,摩根·凯莉提及关于1日美国宣布退出《巴黎协定》的问题。

针对这一提问,普京妙语连珠。他先是称赞《巴黎协定》是个很好的文件,旨在解决阻止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

套路完后,来了这句:

普京吐槽说,“不让气温上升2°?我们并没有感到气温有剧烈的上升啊”。

解释一下,《巴黎协定》签署国同意把全球平均气温的升幅,控制在工业革命前水平以上低于2摄氏度之内。

接着,普京又开始套路。

他说他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莫斯科下雪了,彼得堡下雨了……

现在俄罗斯这么冷,一切都怪特朗普、都怪美国……

此时,摩根·凯莉的表情~

普京接着解释说,目前“这个协议还没有生效,应该从2021年开始生效”。

我们还有大把时间啊~如果我们建设性的去合作,还是可以达成一致的。

所以你们在急什么?紧张什么?

“Don't Worry,Be Happy”(别紧张,高兴点)。

观看视频请戳这里:(普京又来说段子了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普京表示,美国此前已经批准了这一协议,但是俄罗斯还没有。他说,“我们要等到资源分配规则和其他技术性问题解决了再决定”。

在美国宣布退出《巴黎协定》之前,尚未签署通过该协定的最大排放国是俄罗斯。而在所有国家(包括签署)中俄罗斯排则在印度之后,名列第五。

闲鱼汤解读
全球变暖俄罗斯最高兴,可以种庄家了
责任编辑:张晨静
普京 特朗普 女主播 段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