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大厦外传枪声 警方封锁现场并逮捕一人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7-06-16 20:40

人民日报海外网6月16日报道,今天中午,英国议会大厦外传来一声枪响,一群警察在逮捕一名男子时使用了枪械。目前,议会大厦已被封锁,该名男子疑似因持有刀具而被捕。

警察在议会大厦外逮捕了一名男子,并使用了泰瑟电击枪(图片来自路透社)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中午,警察在英国议会大厦外逮捕了一名男子,并使用了泰瑟电击枪。该男子被逮捕的位置,正是3个月前持刀袭警事件的案发点。该男子当时在此处徘徊,警方怀疑他身上带有刀具,便上前搜查。这名男子进行了反抗,随后警方使用了泰瑟电击枪,并将他逮捕。

有目击者称,该男子跑到3个月前持刀袭警案的大门附近“大喊大叫”(图片来自路透社)

目前,议会大厦已被封锁。英国伦敦警方宣称,他们当天在议会大厦外逮捕了一名持刀男子。警方表示,没有收到事件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描述,被捕的男子约30来岁、留着胡子,身穿黑色裤子、灰色上衣。BBC称,这次事件和恐怖袭击“并没有关联”。

另一位目击者证实,他看到警察掏出了枪,一名男子倒在地上

今年3月22日,一名男子开车在西敏寺桥上冲撞路人,随后冲撞议会大厦大门,并挥刀攻击警察,一名警察被刺伤,该男子随后被警察开枪击中。英国警方当时宣布,“这是一次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手书
英国骚乱 暴恐袭击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