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确认塞舌尔发现的碎片不属于MH370航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5 09:25

中新网7月14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非洲东部的印度洋岛国塞舌尔群岛当地时间13日发现两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残片,该国随即将这项发现通报马来西亚政府以便展开调查。在马来西亚民航局与塞舌尔方面取得联系后并进行一番调查之后,马方确认,这次发现的碎片应当不是来自马航MH370客机。


此次在塞舌尔海滩上发现的碳纤维-铝合金复合碎片

路透社引述塞舌尔民航局消息指出,研究鸟类和海龟的科学家是在塞舌尔群岛在的法哈尔岛(Farqhar)发现这些残片。塞舌尔民航局高级官员表示,发现碎片的洋流方向,与此前其他印度洋国家发现残片的洋流方向相同。

2016年9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

塞舌尔群岛政府发言人帕耶特透露,这两块残片中,较大的一片长约120公分,宽约30公分,它似乎由铝和碳纤维制成。“它可能是飞机引擎罩的一部份。”塞舌尔民航局发布声明表示,该局已经联系马来西亚政府。不过马方当局在获得足够信息后,确认了这些碎片并不属于MH370。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联,机上载有239人,其中有154名中国旅客。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2016年3月26日消息,鉴定结果显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残骸极有可能属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

飞机失联后,中马澳三国在南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的水域进行了水下搜索,但飞机至今仍下落不明。

今年2月,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曾表示,又有两块MH370航班的飞机残骸被发现。廖中莱说详细情况日后将会发布。目前共在法属留尼汪岛、坦桑尼亚、莫桑比亚等国发现了27块飞机残骸。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法属留尼汪海岸线上发现了一些飞机残骸,来自美国的调查员确认这些残骸属于MH370

廖中莱介绍,马来西亚已经与印度洋沿岸的非洲国家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备忘录希望相关非洲国家协助搜集冲上岸的飞机残骸。

澳大利亚科学家根据印度洋洋流模拟的MH-370残骸碎片可能的漂流路径

责任编辑:王宇波
航空 航空安全 航空公司 马来西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