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一名印度士兵在克什米尔附近被巴狙击手射杀

来源:环球网

2017-07-19 08:09

据环球网引用《印度时报》7月18日报道,印度军方称,巴基斯坦当天“违反”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停火协议,向印方“控制线”附近发动袭击,造成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印军当天同试图穿越印巴分界线进入印控克什米尔的不明武装分子发生了交火。印军稍后在交火地点附近发现了2具尸体和3件武器。

印度国防部有消息称:“这名士兵是在被巴基斯坦一侧的狙击手击中后身亡的。”

印度媒体关于此事件报道的网页

《印度时报》称,这是印巴连日交火中第二起印度士兵死亡事件。17日,一名印度安全人员和一名儿童在巴基斯坦对拉约里区前沿哨所及平民区的袭击中死亡。在尤瑞,一名印度士兵和两名印度平民在与巴基斯坦的激烈交火中受伤。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官方向法新社表示,印军在边界交火中打死了两名巴基斯坦平民,并导致其他11人受伤。

巴方称,死者是一男一女,另有7人在苏玛尼地区被印军击伤。巴方称还有4人当天在那卡亚地区被印军击伤。

就在同一天,印度军队还遭遇了另一起伤亡事件。一名印军士兵当天枪杀了自己的高级指挥官。印度军方并未公布更多细节,仅宣布印军将深入调查此事。

今年以来,印巴两军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已经多次发生交火。巴基斯坦方面称,印度今年已经违反双边停火协议达542次之多。

责任编辑:施佬
印度军队 印度 巴基斯坦 克什米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