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有意辞职 美国务院发言人否认

来源:新华社

2017-07-26 18:04

新华社7月26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诺尔特表示,有关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计划辞职的传闻为虚假信息。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美国国务院网站新闻发布会截图

诺尔特在被记者请求对美国一些媒体有关蒂勒森有意辞职的报道进行评论时表示:“这是假的,我们已经与国务卿进行谈话。蒂勒森明确表示,仍然希望留在国务院,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2017年2月2日,美国华盛顿,人们欢迎新任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中)。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此前有消息人士向美国电视新闻网(CNN)透露,“由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对白宫政府行事方式的失望感与日俱增,这可能会导致他在今年年底之前申请辞职,离开特朗普掌管的白宫”。现已证实为虚假信息。

发言人称蒂勒森只是在经过穿越欧洲和中东的长期外事访问后过于劳累

另据华盛顿灯塔报等美国媒体报道,蒂勒森并没有表示辞职的意愿。只是因为最近外事访问频繁过于劳累,需要休息几天。

CNN7月26日报道,蒂勒森正在休假,拒绝回答在现在的职位上是否是快乐的

CNN7月26日也发布了新的报道。称蒂勒森只是这一周在休假,同时国防部长马蒂斯也在休假。并且CNN报道称蒂勒森很快就要回到工作会见黎巴嫩总理和卡塔尔外交部长。

责任编辑:荀越
国务卿 美国国务院 中东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